骚受杰克远离我

拉踩的先死个🐎

怕被追着怼,不@了。

撕走一个圈内画手,无脑护亲友。将奶布这个称呼与OOC绑死。

我觉得她亲友画的小美人骚受杰克也很恶心🤢,小美人骚受约瑟夫,痴汉卡尔我也觉得不行。

说实话不想OOC,组CP本身就是OOC,拉郎无高低,圈冷圈热而已,你圈同样OOC。专心产你自己圈子的粮不好么?手这么长。觉得恶心还要去看了之后说我觉得这个好恶心哦,一点都不符合人设,我一定要撕走它。EXM?

我恶心上述所提OOC,所以不看不提,仅此一次挂人谈论。


(PS:她家粉丝真的部分素质感人,而且再次说明我之前什么都不雷,D5通吃,再来扣锅拉魔道说事一律当引战拉黑不谢)

等我新bo把几个引战小孤儿拉出来溜溜。

评论(278)

热度(122)